聂思思

wb:多多柠檬茶营业中

到底什么才叫好看

BV1bs411t7u2



[女孩们第一次意识到好看很重要是什么时候?]

“我觉得可能打娘胎里出来她们就开始体会这一点了。”

“无法摆脱,就像这是与身俱来的一样。”

“我认为即使是小时候,我们一直都知道,好看、不好看,这是两码事。”

“作为成年人,我们和年轻女孩们交谈的方式总是和外貌相关。”

“身为女性,我们要花去大部分成年时光来摆脱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小的时候,别人只和我们说,要做一个好看的人。”


[变好看的压力从何而来?]

“我觉得为了变好看而承受的压力来源于太多不同的地方了。有媒体,有受媒体影响的男性,还有受媒体影响的女性,我觉得这是个循环。”

“我有过的想要变好看的经历都和男生有关,无论他们觉得我好看与否。”

“一开始这确实挺让人抓狂的。你会这样说:‘好吧,黑人问号?为啥我不够好?’‘为啥我不够好看?’‘为啥我不够可爱?’”

“我曾经需要来自男人的肯定,或者说是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人。”


[好看和美之间有区别吗?]

“是的,我认为两者之间一定有区别。如果它们能在你身上合为一体当然很好,但我觉得只有美才能遍及你的混身上下。”

“美是从内而外散发的,它结合了自我认知和我拿得出手的东西。”

“美是没有人可以从你身上带走的东西。”


[什么会让你觉得自己很美?]

“我觉得我在思考的时候还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最美。”

“和那些欣赏我每一个部分的人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最美。”

“我开心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美。”

“有能力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当一天结束的时候,我还是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就是我,我爱自己本身的样子。”


[你对那些觉得自己不够好看的女孩们有什么建议吗?]

“姑娘们,我和你们感同身受,这并不好受。”

“每一个人,也包括那些你觉得长得超好看的人也曾经觉得自己不够好看。如果你专注于那些然后觉得更快乐和更美丽的时刻,你会觉得自己更好看。”

“努力去找到你内在的美。”

“去找到那些让你感觉自己很棒的事。”

“和那些觉得你很美、你做真实的自己就已经很美的人待在一起。”

“变成你想要成为的样子,这会让你觉得快乐和美丽,和其他人无关。”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