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思思

wb:多多柠檬茶营业中

奥斯卡红毯女星对年轻女性的建议

BV1Us41117wK


玛格特·罗比:让你的作品为你发声。


维奥拉·戴维斯:不要过他人的生活,不要盲目认同别人定义的女人的身份,做女人即是做自己,你内在的一切就是你作为女人的身份。


菲丽希缇·琼斯:全心做你自己,坚持你的直觉和勇气,不要模仿他人。


科洛·格蕾丝·莫瑞兹:不要让那些耐克广告或维密宣传让你觉得自己需要更大的胸部、更好的臀部、更紧致的小腹,或者其他。善待自己,爱自己的不安感,因为随着你长大,我觉得,这些东西会造就你,将会让你与众不同。这是我妈妈一直对我说的话。


安娜·法瑞丝:传达忠于自己的理念很简单,但要把它运用于生活中是极其困难的,我觉得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你快乐的源泉以及你的目标所在。


佐伊·索尔达娜: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思考,你可以用颜色的感受,因为它是很美的,是最棒的,但是不要让它主导你的思维,肤色不应该是你醒来时考虑的第一件事或你走出家门时考虑的第一件事,想想你自己。


玛格丽特·艾弗瑞:我觉得我们必须得做些什么来保持生活的平衡,不要让任何机构、比如好莱坞来定义我们是谁,你必须得知道你是谁并且代表你自己。


阿娃·杜威内:任何女性、任何人,不要寻求认可。你在等什么,你想要什么。


杰米·钟:确实会很难熬,在你听到一声肯定之前会有很多的否定,但请享受这个过程,拥抱挫折,从中获得乐趣。


吉娜·罗德里格兹:努力工作,做得足够好以至于他们不能忽视你,坚守你的道德准则,永远正直,永不停止抗争。因为最终无论追寻什么梦想、什么目标,都要花上一生的时间。为什么不愿穷尽一生放手一搏呢?这不是一场比赛,这是一趟旅程,旅途愉快。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